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对iPhone禁售令回应:尊重裁定 将发布iPhone软件更新

2018-12-14 09:0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此前,高通诉苹果侵权案,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做出对侵权iPhone机型禁售初步裁定,苹果公司对此进行回应。苹果表示,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将于下周发布iPhone软件更新,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具体回应如下:

Apple 在世界各地的运营都遵守法律,我们始终遵守各地的法规和法律决定。我们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

法庭裁定后,我们立即采取措施确保我们理解并遵守福州法院的裁定。基于我们目前在中国提供的 iPhone 型号,我们相信我们的合规性。虽然本案中的两项专利仅涉及非主要手机用途功能,但为解决任何可能的出于对我们合规性的担忧,下周初我们会为中国的 iPhone 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

我们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申请,请求其阐明并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