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unnyCove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推出全新 Sunny Cove CPU 架构:基于 10 纳米,支持 AI

2018-12-13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英特尔在「架构日」活动上推出了下一代 CPU 微架构「Sunny Cove」,其基于 10 纳米的 PC、数据中心和网络系统,支持人工智能和加密加速功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Sunny Cove 旨在提高通用计算任务下每时钟计算性能和降低功耗,并包含了可加速人工智能和加密等专用计算任务的新功能。

明年晚些时候,Sunny Cove 将成为英特尔下一代服务器(英特尔®至强®)和客户端(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基础架构。Sunny Cove 的功能特性包括:

• 增强的微架构,可并行执行更多操作。

• 可降低延迟的新算法。

• 增加关键缓冲区和缓存的大小,可优化以数据为中心的工作负载。

• 针对特定用例和算法的架构扩展。例如,提升加密性能的新指令,如矢量AES和SHA-NI,以及压缩/解压缩等其它关键用例。

据悉,Sunny Cove 能够减少延迟、提高吞吐量,并提供更高的并行计算能力,有望改善从游戏到多媒体到以数据为中心的应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