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 年度 CEO 结果出炉:微软,苹果位列第十二

2018-12-12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日前 Comparably 网站对 2018 年年度 CEO 进行了评选,微软 CEO 纳德拉荣获第一,成为了员工最爱戴的 CEO。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本次评选的形式为员工匿名问卷评价,问卷内的每个问题的答案都有一个具体分数,然后对分数进行统计得出排名,最终数据来自 Comparably 上 50000 家美国公司的近 1000 万个问卷评价。

据悉有数千名微软员工参与了问卷,Comparably 表示微软员工很欣赏纳德拉处理突发事件的方式,觉得他非常优雅,这也让纳德拉获得了第一名的位置。谷歌 CEO 皮蔡则是排名第三。世界首富亚马逊 CEO 贝佐斯位列第六。苹果 CEO 库克位列第十二。特斯拉 CEO 马斯克位列第十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