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击败英特尔和博通,思科正在洽购光学芯片制造商 Luxtera

2018-12-12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Cisco)正洽谈收购光学芯片制造商 Luxtera。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Luxtera 开发了硅光子技术,这种技术将编码成光子信息转换成光纤直接传输到半导体中,大大加快了数据传输速度。通常需要其他设备将光纤从光缆转换为运行计算机所需的电子信号。Luxtera 表示,它可以生产大量这种光学芯片,这是该行业其他公司多年未能实现的。

知情人士透露,收购 Luxtera 的最终价格尚未确定,但这笔交易可能会使该公司估值达到数亿美元。Luxtera 和思科的代表拒绝置评。

知情人士称,在这场收购交易竞标中,思科击败了包括英特尔和博通(Broadcom)在内的其他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