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遭9家公司起诉;三大运营商明年起将提供异地销号服务;携程回应“虚假订单”:涉及代理商已下线

2018-12-10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ofo遭9家公司起诉部分案件已达成和解

据新京报报道, 2018 年以来,至少有 9 家公司因合同纠纷将ofo告上法庭,涉及物流运输、房屋租赁、广告费用、拖欠货款等多种事由,部分案件已达成和解,尚有多起仍在审理之中。

此外,ofo还涉及多起劳动合同纠纷。东峡大通在深圳、杭州、唐山等地的分公司因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曾被工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 9 款App存在违法行为

据新华社报道,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过互联网监测发现,九款违法有害移动应用存在于移动应用发布平台中,其主要危害涉及隐私窃取、资费消耗和流氓行为三类。

这些违法有害移动应用包括:《土豪漫画》《米奇速借》《搞笑手机铃声》《3D手机铃声大全》《失恋回避》《创造男友汉化版》《魔王多米诺的推倒法汉化版》《给我离婚汉化版》《我的花心女友》。

《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功能测试规范》正式发布

日前,智行无界·2018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智慧交通论坛在广州召开,论坛正式发布了《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功能测试规范》。

《测试规范》有四个基本原则:第一以保障自动驾驶测试的安全为底线,第二兼顾智能化和网联化两条技术路线,第三考虑了不同车型的测试场景的差别,第四注重测试场景选取的典型性和代表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工信部三大运营商明年起提供手机异地销号服务

据新华社报道,近日,工信部表示,高度重视用户反映的手机卡异地销户难问题,要求三家基础电信企业 2019 年 1 月 1 日起在全国正式提供手机号异地销户服务。

目前,部分地区的运营商正在逐步试点开设手机号异地销户业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部分营业厅已可以代用户申请办理异地销户,但不能当场办理,且仍需等待数天;中国联通部分地区则采用手机营业厅方式办理相关业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携程回应“虚假订单”:涉及代理商已下线

近日,日本观光厅发现携程旗下海外网站trip.com,将满房的酒店显示为空房,经过trip.com自查后发现,来自十家代理商的 403 个订单属于此类情况。

携程方面表示,目前已经紧急核实了这部分订单,涉及到的代理商已经下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