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Music 即将为 Android 平板电脑提供原生支持

2018-12-04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自家的流媒体音乐平台 Apple Music 即将增加对 Android 平板电脑的原生支持。

图片来自 Apple

9to5mac 发现在最新的 Apple Music beta 中,正测试对 Android 平板设备的支持。平板电脑版 Apple Music 更友好的设计可以更方便地切换导航,以利用更多屏幕空间。目前这一更新只适用于 Google Group beta 测试人员,但面向更多用户的 2.7 版本更新很快就会推出。

图片来自Amazon

苹果在 9 月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中,为 Apple Music 增加了车载系统 Android Auto 的支持。另外苹果还在上周宣布,Apple Music 即将登陆亚马逊 Echo。让 Apple Music 登陆更多硬件平台将有助于苹果快速拓展这项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