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退款策略改动:延长至45天

2018-12-03 17: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近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在一份发给美国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文件中,苹果将Apple Watch的退款时间从 14 天延长到 45 天,这主要是与即将推出的心脏健康功能有关。

据悉,在不久后Apple Watch将迎来watchOS正式版更新,更新后Apple Watch Series4 会启用心电图(ECG)功能, Series 1 到 Series 4 则也有心律不齐通知。届时不满意这项功能即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在线聊天与苹果联系,苹果将会把退款时间延长到 45 天,而且不需要检查Apple wat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