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公布Model 3售价 下调在售车价历史幅度

2018-11-22 15:2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今天,特斯拉正式公布了Model3 在中国的售价,Model3 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 54 万元,Model 3 Pre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59. 5 万元。

另外,特斯拉还下调了Model S和Model X的售价,降幅也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降价幅度在12%到26%,最高降价38. 29 万元。特斯拉表示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有特斯拉产品,公司选择承担大部分关税来帮助客户降低购车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Model3 在美国的起售价为3. 5 万美元,大约相当于 24 万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