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MIX3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小米 MIX 3 即将登陆欧洲市场:有望在 12 月 1 日开售

2018-11-22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小米上个月在北京故宫发布了全新的小米 MIX 3 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屏幕尺寸为 6.39 英寸,屏占比 93.4%,这是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小米手机。

据 MySmartPrice 消息称,这款手机即将登陆欧洲市场。小米 MIX 3 日前通过了蓝牙技术联盟和 EEC 的认证。此外,一位 Reddit 用户贴出了和亚马逊德国站的客户支持代表的聊天截图,对方表示有望小米 MIX 3 在 12 月 1 日开售。

小米 MIX 3 了搭载高通骁龙 845 芯片,8GB + 256GB 存储(故宫特别版配备 10GB + 256GB 存储),前置 2400 万 + 200 万柔光双摄,电池容量为 3200mAh。

图片来自 小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