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宁波交警回应“董明珠闯红灯”:系统误识别;宝马获中国首张外资网约车牌照;网易号:严厉打击“黑公关”行为

2018-11-22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宁波交警回应“董明珠闯红灯”:系统误识别 已全面升级

昨日,有宁波网友发现,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的照片出现在行人闯红灯曝光台电子屏上。据了解,因为系统识别错误,才导致了这样的事情发生。

昨日下午,宁波交警在微博对此回应称,该装置为江厦桥东的“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抓拍系统”,对一辆正在沿江东北路由南往北行驶的公交车身广告上的人像进行了误识别。

目前,技术人员已对该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减少误识别率。

宝马获中国首张外资网约车牌照 12 月 14 日开始运营

近日,宝马宣布将在 12 月 14 日正式在成都开始运营网约车业务。至此,宝马也成为第一家在华拿到网约车牌照的跨国汽车制造商。

据了解,宝马初期将会在成都投入 200 辆宝马 5 系轿车,包括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为了打造豪华网约车标准,宝马集团为这 200 辆车配备了专属的网约车司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腾讯云获国际区块链竞争力排名中国区首位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在最新公布的由权威行业分析机构ABI Research公布的BaaS(BlockChain-as-a-Service,区块链服务)领域竞争力排名榜单中,腾讯云TBaaS凭借在市场应用、产品落地、生态支持,以及安全、附加服务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获中国区块链市场第一位。

据了解,该排名覆盖腾讯、微软、亚马逊、思科、HPE、IBM、甲骨文、SAP等全球知名的 11 家BaaS服务商,重点考评了服务商的创新指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网易号发布严厉打击“黑公关”类违规行为公告

昨日,网易号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网易号平台严厉打击“黑公关”类违规行为的公告》,公告称,将持续的全方位打击“黑公关”现象,让自媒体勒索无所遁形,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公平竞争环境。

“黑公关”行为包括且不限于以下类型:制造虚假负面新闻,组织恶意信息攻击,编造负面新闻进行勒索,收费撰写公关稿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