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资产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以色列加密资产投资公司推出两个新基金 公司预计管理5000万美元资产

2018-11-20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cryptoglobe消息,总部位于以色列的机加密资产投资公司Silver Castle Ltd推出了两个新的数字资产基金,预计到 2018 年底,其管理下的资产(AUM)将达到 5000 万美元。

尽管目前处于严重的熊市环境,Silver Castle还是少数选择推出新举措的公司之一。根据Autonomous Research的数据,目前有超过 370 家加密基金,它们总共管理着近 100 亿美元的虚拟资产。尽管这对于新生的加密资产生态系统来说似乎是一笔可观的款项,但与数万亿美元的传统投资部门相比,这是微不足道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