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VB.net2008最新资讯  > 正文

用VB.net2008打造你的影音播放器

2008-10-30 20:28 · 稿源:IT168

《用VB.net2008打造你的影音播放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篇文章的主要开发环境是Visual Studio 2008,Visual Studio系列产品一直以来都提供了强大的控件功能,然而我们利用这些控件可以编写出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本文主要利用微软的最新.net开发工具为大家展示一个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让大家对添加/引用控件更加熟悉,很适合.net开发工具的初学者,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打开 Visual Studio 2008在文件 (File) 菜单上,单击新建项目 (New Project)。 在新建项目 (New Project) 对话框的模板 (Templates) 窗格中,单击 Windows 应用程序(Windows Application)。单击确定 (OK)由于我们需要以Windows Media Player作为播放控件,所以我们需要将Windows Media Player的控件添加到我们的工具箱,在此之前请安装最新的Windows Media Player SDK或者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即可,一般情况下系统都默认安装了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