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坚果R1孔雀蓝特别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科技 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彩蛋:坚果 R1 孔雀蓝全新配色特别版

2018-11-07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7 日消息,昨天晚间,「锤子科技和 Ta 的朋友们」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于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原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锤子科技也正式推出全新的锤子生态链产品。

图片来自 锤子科技

本次发布会主要发布了三款产品,包括畅呼吸加湿器、地平线 8 号旅行箱和大卫和希瑞智能音箱。另外锤子科技在发布会的最后还公布了一个彩蛋 —— 坚果 R1 孔雀蓝特别版。这也是继碳黑色、纯白色之后锤子科技推出的坚果 R1 的第三种配色。

图片来自 @锤子科技

坚果 R1 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采用 6.17 英寸显示屏,后置 1200 万像素 + 20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传感器分别为为索尼 IMX363 和 IMX350,前置摄像头为 2400 万像素,支持 AI 实时美颜,电池容量为 3600mAh,支持 QC 4.0 有线快充和 10W 快速无线充电。

图片来自 锤子科技

价格方面,坚果 R1 孔雀蓝特别版 8GB RAM + 128GB ROM 售价 3799 元,6GB RAM + 128GB ROM 售价 3299 元。目前锤子科技官网进行的促销活动低至 2999 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