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3上手视频流出 采用手动“滑盖”设计

2018-09-05 09:2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上个月底,小米总裁林斌晒出了小米下一代旗舰的谍照,从图片上看这款新机采用了滑屏设计,屏占比近乎100%,这款新机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小米Mix3 了。

图源:林斌微博

现在网上又有一段据称是小米Mix3 的视频曝光了,这款新机并非像OPPO Find X和vivo NEX那样采用电动弹出式摄像头,而是直接手动开合,类似于多年前诺基亚N95 那样的滑盖,这样一来其实节省了很大的成本。

除了这个特性外,小米MIX3 另一个比较大的亮点就是支持5G网络,林斌就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小米Mix3 连接5G网络的图片。

图源:林斌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