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系列官网上线:「未来旗舰」Find X 即将到来!

2018-06-01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 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 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旗舰新机 Find X 即将回归。这也是时隔四年之后,OPPO 再度更新 Find 旗舰手机系列,OPPO 更将 Find X 称之为「未来旗舰」。

在今天下午,OPPO Find 官网(www.oppofind.com)也正式上线,同时还发布了一段 OPPO Find X 的预热视频。视频里打出了「探索,是 Find 系列永恒的主题」的口号。

根据目前网上的爆料,预计 Find X 将采用 6.42 英寸 QHD+ 级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45 芯片,内置 3500mAh 电池,支持号称「15 分钟充满一部手机」的 Super VOOC 闪充,并且还将是继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后,第二款支持3D 结构光人脸识别的安卓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