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云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P20 / Mate 10 / Mate RS 用上 Windows 10

2018-05-09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昨天下午,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微博上透露,华为 P20, Mate10 系列或 Mate RS 手机已经可以使用最新「黑科技」华为云电脑了。

据悉,华为云电脑是华为终端依托于华为公有云平台和桌面虚拟化技术,提供给用户一个便携的可替代传统电脑的业务。它通过网络连接到远端公有云服务器上虚拟机,提供更强的性能,更灵活的规格,并兼容 Windows 生态下的所有应用软件。

用户在注册并选购相应套餐后即可使用华为云电脑 APP 连接到云端部署完毕的电脑。例如「经济型套餐」提供了双核 4GB 内存,2M 带宽,50GB 系统盘,10GB 数据盘空间,运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