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nova3e最新资讯  > 正文

5.8 英寸新一代全面屏!一张图带你回顾华为 Nova 3e 产品亮点

2018-03-20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于湖南长沙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面屏新机 Nova 3e,华为 Nova 3e 宣传语为「高颜值爱自拍」,这也是华为在国内发布的第一款「刘海屏」新机。

华为 Nova 3e 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竖排双摄,并支持指纹识别。其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异形全面屏,顶部是刘海设计,其屏幕尺寸为 5.84 英寸,分辨率为 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 19:9。

配置方面,华为 Nova 3e 搭载了麒麟 659 处理器,配备 4GB 内存 + 64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3350mAh,运行 EMUI 8.0 系统(基于安卓 8.0 深度定制)。

下面是华为官方惯例带来的一张图带你回顾 nova3e 产品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