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X21发布会在哪看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21 发布会在哪看_vivo X21 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2018-03-19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vivo 官方将于今天(3 月 19 日) 于乌镇举行 vivo X21 手机新品发布会,据了解,vivo X21 手机将搭载全面屏、AI 智能引擎和屏下指纹技术。

外观方面,vivo X21 的正面屏占比非常高,屏幕上方采用了类似苹果 iPhone X 的「刘海」设计。

此前网上还曝光了的系统界面,从图上可以看出 vivo X21 运行基于 Android 8.1 的 Funtouch OS 4.0 系统,搭载主频为 2.2GHz 的骁龙 660 AIE 芯片,相比上一代的骁龙 660 加入了更多的 AI 特性,同时还配备了 6GB 运存。

vivo X21 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此观看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