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Mate 10 还未发布, P11 渲染视频就曝光了!

2017-10-11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1 日消息,本月 16 日,华为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全新的年度旗舰 Mate 10 系列,而在 Mate 10 发布之后下一款华为旗舰手机可能是华为 P11 了。

现在就有国外设计师 Concept Creator 发布了其设计的华为 P11 手机概念设计视频,视频当中设计师为 P11 打造了超窄边框正面板,下方设计有 HUAWEI Logo,在保持设计平衡的前提下几乎已经达到最高的屏占比。

华为 P11 依然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背面上方是双摄 + 激光对焦传感器,右侧为徕卡标识,手机下方为指纹识别传感器。

按照华为的惯例,P11 得到明年才能发布,现在的消息大多都是网友想象,可靠性并不高。而真正值得大家期待的无疑就是将要发布的华为 Mate 10 系列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