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9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7劲敌 三星Galaxy S9固件曝光或将提前发布

2017-09-30 10:3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此前已有媒体报道,三星GalaxyS9 将在明年初发布,而且有消息称会首发骁龙 845 处理器,近日有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S9 的固件已经现身。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代号为G960FXXU0AQI5 和G965FXXU0AQI5 的固件已经现身,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这两个固件分别对应G960F(三星GalaxyS9)和G965F(三星Galaxy S9+)两款手机了。这次的测试固件相比于之前S8 来说早了两周时间,所以有可能会提前发布。

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S9 和三星S9+首发骁龙 845 是可以确定的,另外6GB运行内存和后置双摄目前来看应该也可以确定。不过很多人期待的屏下指纹可能又要落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