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8国行开售时间曝光

2017-08-14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8 将于 8 月 23 日正式发布,而在这之前三星Note8 无论是外形上还是配置上基本已经曝光透了。而在今天,关于三星Note8 国行发售时间也提前透露了。

从已经曝光的信息上看,三星Note8 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7.1. 2 系统。据称,三星将于 9 月 29 日正式开卖Galaxy Note8 国行版(SM-N9500 和SM-N9508 已经通过无线电型号核准),总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6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以及6GB RAM+256GB ROM。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Note8 顶配版为 7988 元,标配版也将突破 65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