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指挥交响乐配合度满分 网友:马老师还是这么“多财多亿”

2019-12-09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自从退休之后,马云的生活当真是丰富多彩,不但把教育事业搞得红红火火,还开起了酒吧,跨界玩起了交响乐指挥。

12 月 8 日,马云变身乐队指挥现身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周年音乐会现场。在活动现场,他还被邀请上台担任指挥,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一曲。在演奏过程中,马云全程投入,动作气场满分!期间,他还指挥起了台下观众,欢呼鼓掌声不断。

演奏完毕后,不知是小骄傲还是羞涩,一贯霸气的马云,还用双手捂住了脸。

对此,网友直呼马爸爸的退休生活才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生活,他“会功夫”、演过电影、在万人体育场搞过摇滚,在全世界大佬面前侃侃而谈。更有网友调侃称:“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马老师不但“亿高人胆大、德亿双馨”而且“多财多亿、凭亿近人、亿鸣惊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