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新iPhone曝美颜门最新资讯  > 正文

新iPhone曝美颜门 网友:我国产机表示不服

2018-09-30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为了满足女性用户的拍照需求,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基本都会自带强大的美颜效果。然而,这个在国内备受欢迎的功能,近日却遭到了欧美钢铁直男的疯狂吐槽。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近日,苹果公司的新iPhone自拍相机系统,因利用“高级算法”让照片更美而遭到部分欧美用户的疯狂吐槽。他们认为iPhone XS、Phone XS Max实际产生的自拍效果让他们看上去“太好看”。自动磨皮的“美颜模式”让他们美的失真。他们称其为“美颜门”。

有用户称这种像用了笔刷滤镜一样的美颜效果让他的照片看上去很傻,整个人的皮肤光滑到不科学。还有用户表示“iPhone XS在前置摄像头使用了磨皮/美颜滤镜,没有告诉用户,也不能禁用,这是不可接受的。”

对于这些钢铁直男的另类诉求,不少国内网友表示不懂。不过,不能禁用确实是有点过分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对美颜感兴趣的。还有网友调侃称加个AI磨皮就美颜门了,我国产机表示不服。更有网友恶搞称这些本来应该发往中国市场的,一不小心发货出错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