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数百大学生校园贷买手机不还钱最新资讯  > 正文

数百大学生校园贷买手机不还钱 网友:还有这种操作?

2018-07-04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陷校园贷陷阱的学生不少,一般都是作为受害者的一方竟然有一天也会成为被告。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南国早报消息,近日,广西南宁 400 多名大学生被告上法庭,只因为他们借“校园贷”买高档手机却不还钱。据统计,上半年,广西南宁受理了多起“校园贷”纠纷案,这些大学生每人借款均在 7000 左右,大都拿来买高档手机。而对于不还钱的原因,这些大学生竟还理直气壮,称“校园贷”是非法放贷,借的钱可以不用还。

虽然法官跨省调解,尽力纠正这些大学生们的错误观念,但却收效甚微,目前仅 3 人主动还钱。法官称:“如果这些大学生一直消极应诉,案件缺席审理对他们很不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