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柳传志最新资讯  > 正文

柳传志吐槽在美国的生活:拉个群都不行 这日子怎么过?

2018-02-28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成熟,在我国用社交软件联络、移动支付等都非常的便捷,那么在美国是否也能这么方便呢?

2 月 27 日,在黑龙江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联想创始人柳传志狂吐槽在美国生活的不方便,他表示移动互联网服务的技术含量和业务模式的创新,没在国外长期待一段时间的人是没法体会的。柳传志还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前不久他在梅奥诊所看病,为了方便联系提议让美国医生和翻译一起拉个群,然而在美国不像我们都在用微信,他们只有推特,因此拉不了微信群。柳传志吐槽道,这实在太不方便了,当时觉得这日子怎么过啊?

柳传志还称,长时间在国外,会觉得网速跟不上 ,出门买东西没带零钱也非常麻烦,而在中国就不会有这些烦恼。对此有网友表示,从移动互联网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捷程度来看,“国外的月亮并没有比较圆”。你觉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