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抓娃娃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抓娃娃达人一年花4万抓了7000个娃娃 堆满整个房间

2018-01-22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消息:1980 年,娃娃机诞生于日本,并于 1990 年在中国番禺逐步形成规模。 2010 年中国零售业变革,商业综合体的出现使娃娃机在线下掀起一股风潮。

抓娃娃机这几年再市场上十分火爆,几乎在每个车站都有游戏厅,而每个游戏厅都必备娃娃机。抓娃娃是一个针对女性和小孩需求的产品,这两类人群都属于冲动消费人群,很容易因为视觉上的喜欢和游戏需求而去消费。

广东清远有一位 90 后的抓娃娃大人, 2016 年至今花了 4 万多元夹了 7000 多个娃娃,家里的娃娃堆满整个房间。按照这位女孩的说法,之所以这么沉迷线上抓娃娃,更多的还是很有成就感,而为了研究抓娃娃的技巧,她自己还买了一台,为的就是研究各种摆放方式的抓取技巧。

这 7000 多个娃娃,家里堆满了整个房间,女孩表示会把这些娃娃拿去义卖,然后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