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微信跳一跳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跳一跳衍生代玩业务,有人一天刷百单进账五位数

2018-01-04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微信小游戏跳一跳火爆朋友圈。为了让自己排名靠前,网友们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有人用物理外挂轻松上千分,有人写代码用程序操控,有人买辅助技术教程。套路虽然深,但还是要相信有实力大神存在的。为此,他们甚至衍生出了代玩业务,为小白人工上分赚钱。

据新京报消息,由于跳一跳小游戏的风靡,不少人都从中看到了商机,纷纷推出了代玩业务,用多种方法帮玩家刷高分。据悉,人工上分按 300 分 5 元、 550 分 10 元、 800 分 15 元收费。并承诺十分钟内就能成功上分。有卖家称一天可以刷一百多单,进账五位数。

对此,网友纷纷看呆,感叹商机无处不在。不过有不少网友对于这种花钱找代玩的行为表示不理解,称这东西排名靠前不是说明整天没正事吗?有什么可炫耀的?不过,这也证明了有钱人还是蛮多的,人们的装逼心理其实很有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