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飞机上使用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旅客飞机上玩手机致航班滑回“延误” 被拘留十天

2017-08-21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1 日消息在我国,乘坐飞机的时候规定禁止旅客使用手机,尤其是在飞机起飞和降落的阶段要确保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近日,有新闻报道一旅客在飞机上玩手机,导致航班“延误”的事件备受网友关注。

据大河报报道, 8 月 19 日,郑州至三亚CZ636Z航班上,一名旅客在航班滑行过程中不听空乘人员劝阻,执意玩手机,结果造成该航班滑回“延误”,无法正常执行飞行任务。最后,民警登机后将焦某控制并带走调查,并依法做出给予焦某行政拘留十日的治安处罚。

对此有网友表示,国外很多航班都可以在飞机上用手机,只是在国内不能使用。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不同国家航空公司对于在飞机上使用手机的要求不同,但是都规定飞机滑行时手机需要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