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老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淡定了!网友滴滴约顺风车约到大卡车 司机自称老司机

2017-06-28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26 日晚,网友@七革农东墙从巫山准备到重庆,在滴滴上约了个顺风车。司机表示他的车很宽敞,还可以睡觉。网友以为自己叫到了埃尔法房车之类的。谁知车到了之后才发现竟然是辆大货车,瞬间不淡定了。光是爬上车就爬了半天。

据@七革农东墙称,吓的路上眼睛都没眨,飙的比小车都快,因为看出自己比较害怕,司机师傅还一个劲的安慰他:“别怕,小伙子,我是老司机!”七革农东墙表示好在安全到达,下次网上约顺风车一定要先问下车型,不然下次说不定要约到罐车了。还笑称其实真比大巴车舒服!小车躲的远远,干也干不过!妥!

近两年,随着打车软件逐渐普及,在给市民带来便利的同时,一些问题也开始浮出水面。很多人都遇到过实际来车与网约车型不符的情况。之前就有网友反映自己用滴滴打车,车型显示比亚迪,竟然来了辆公交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