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学生最新资讯  > 正文

2个小学生负伤打电竞 网友:被这种敬业精神深深打动

2017-05-03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谁说小学生都是猪队友,他们拼起命来,连自己都害怕~

一说到小学生,大家就不免要提到那些被小学生毁了的游戏,cf、英雄联盟还有最近很火的王者荣耀。

似乎,对于玩游戏的人来说,最恐怖的事情不是你的队友蠢得像只猪,而是对方是个小学生。坑队友、毁游戏已经成了他们的固定标签。甚至有人直言,让小学生别玩游戏了,还游戏一片净土等等。

大家这么怼小学生,有网友表示不乐意并向大家丢来一张超励志的照片,并配文“电子竞技没有残疾”。从图片可以看到,两个小孩都用单手操作,另一只手臂则被包扎地严实,疑似脱臼。

多么地励志啊!以后再也不要吐槽你队友菜了好么,有可能他只有一只手~

对此网友调侃称被这种敬业精神深深打动,并纷纷祭出了自己的同款“励志图”。

对此我只想说,厉害了,我的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