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嗅觉”堪比哮天犬!这款无人机可以闻到你800米外放的屁

2016-10-11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消息 通用电气最新研发了一款无人机,能够在较大范围内探测甲烷排放以及其他气体泄漏,从而帮助环境保护机构迅速找到气体泄露点,以减少天然气和石油工业的气体泄露事故。也就是说除了航拍、送快递、喷农药之外,无人机又具备了一项“拯救生命”的功能——探测气体泄露。据了解,这款无人机的长度约53厘米,最高时速50英里,且“嗅觉”堪比哮天犬,能够“嗅到”800米以外发生的气体泄漏,并快速找到具体地点。嗅觉如此灵敏,恐怕你在800米外放个屁,它都能闻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国自主HH-100航空商用无人机试验成功!能飞520千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航空工业集团消息,西飞民机自主研发的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验证机HH-100”,近日陆续顺利完成了低速、中速、高速自主滑行试验,以及数据采集、控制律调参。各项试验中,飞机平台状态稳定,自主滑行控制性能良好。目前,整个滑行试验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首飞阶段。HH-100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采用主机+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的研制模式,机体结构、系统成品等由航空工业内部单位和民营企业配套。2021年9月项目立项,2022年7月完成初步设计,2022年12月完成详细设计,2023年12月完成总装集成,转入地面试验。HH-100飞机最

  • 男子被开除2又返聘 工资低一万多:仅为 8000

    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一位女士的遭遇,她的丈夫在遭公司开除仅仅两天后,竟被提出“换岗返聘”,原本的高薪研发软件岗位被调整为低薪助理职位,薪资骤降一万多元。公司目前急需一名研发助理来协助软件调试工作该职位的月薪仅为8000元。在薪资大幅下降的背景下,他是否应该选择重返公司继续工作,成为了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 109.8万起 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上市:可选装车载无人机

    2024北京车展开幕首日,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正式上市,价格为109.8万元起。U8越野玩家版针对越野性能作了有效提升,采用了更适配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车顶有独立可拆装行李框,可有效拓展利用空间,增加装载能力。动力系统方面,其配备了四电机,最大马力超过1100匹,依靠易四方对四轮扭矩的独立矢量控制,能实现车辆的极致稳定和安全,具备超强的越野实力,同时综合续航可达1000km,支持6kW外光电。

  • “空中交警”来了!无人机执勤高速巡检:事故即时拍照留证

    今年清明假期期间,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揭博高速水墩互通路段,出现了空中交警”无人机在空中智能巡检执勤”。为更好了解管辖路段交通状况,及时疏导交通,揭博高速选取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为试点,首次部署无人机自动起降系统。对于轻微事故,无人机还配备了喊话器,即时拍照取证后,可喊话现场事故人员尽快驶离,避免二次事故。

  • B站:读书视频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 女子花近8000元美发要求退款 美发店:应该尊重艺术

    市民李女士在长沙市的一家美发店花费了1万元购买了美发年卡,但对第一次服务效果不满意,特别是发型被剪得很短且显老。她试图退款,但美发店不仅拒绝表示应该尊重艺术。法律专家认为,虽然双方没有签订书面合同,但已形成了合同关系,美发店应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相应服务,否则可能需要承担违约责任。

  • 男子把修电路拍成800集悬疑剧 “城阳电工电路”走红

    抖音平台上,一位电工因其独特的电路维修视频走红,吸引了774.1万粉丝。他,就是大家口中的“城阳电工电路”,从业19年的青岛普通电工,如今已化身为“电工福尔摩斯”。他们看过他的视频后,都感慨道:“术业有专攻”,原来修电路也是一门技术活,需要如此精湛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经验。

  • AMD发布两款锐龙8000F处理器:没有核显、仅供OEM

    AMD今天低调发布了锐龙8000系列处理器的两款新品,分别叫锐龙78700F、锐龙58400F,带上F后缀就意味着没有核显,一如上代的锐龙57500F。它们俩来自于年初发布的锐龙8000GAPU,也就是移动端的锐龙7040/8040系列,均基于4nm工艺、Zen4CPU架构、RDNA3GPU架构,接口还是AM5。它俩不开放给零售市场是仅供渠道OEM。

  • vivo X100 Ultra价格首曝:顶配卖8000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X100Ultra顶配版卖8000元,这款新品将在5月份正式登场。vivoX100Ultra顶配版被称之为蓝厂灭霸,产品定位超高端影像机皇。vivo贾净东表示,蓝图影像与vivo的蓝晶芯片栈、蓝心大模型、蓝海续航系统、蓝河操作系统打通,一起构成vivo的蓝科技矩阵,值得期待。

  • 被周鸿祎吐槽大冤种 800万劳斯莱斯车主也要卖掉换国产车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日周鸿祎在体验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吐槽道:800万的售价中有750万是买这个牌子。周鸿祎认为库里南在配置上已经远远落后与国产新能源汽车,甚至直言三四十万的国产MPV就能秒杀它。今天,这辆劳斯莱斯的车主也表示,原本想花钱体验尊贵,结果成为了全网皆知的冤大头,越想越委屈,干脆也学周鸿祎卖掉。他仔细想了一下,这辆劳斯莱斯确实除了品牌,也不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东西。这位车主还表示,自己也要去买一辆国产的新能源汽车,准备买一辆极氪009。有网友评论道:-周鸿祎不需要库里南迈巴赫帮他说话,但是库里南车主,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