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巴乐兔最新资讯  > 正文

巴乐兔瞄准租房行业痛点,升级机构服务,现平台价值

2019-07-01 14: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是一个消费的时代,服务触手可及,服务力已经成为企业竞争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服务代表着企业对用户的重视程度,用心做服务才能获得行业的认可。实际上,除“住”之外,衣食行三大领域均已出现服务标杆,“住”的痛点最大,满意度最低,服务体验亟待提升。租房作为一个万亿级的刚需市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alaxy AI升级 可支持更多语种翻译

    三星GalaxyAI不断打破语言障碍为更多用户带来创新沟通体验4月10日,三星宣布进一步扩充GalaxyAI翻译功能支持的语种,新增的三种新语言分别为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和俄语,同时新增了包括澳大利亚英语、粤语和加拿大法语在内的三种新方言。目前GalaxyAI已支持13种语言,此次语种扩充,意味着全球将会有更多Galaxy用户能够体验到移动AI的出色体验。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Newsroom。

  • 信用、质量、服务行业标杆!喜临门荣获三项家居“满级”认证

    作为全国工商联的基层组织,CFDCC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商会。在CFDCC评选公布的2023年度第 一批家居企业信用评价、质量评价、服务评价结果中,喜临门凭借卓越表现,在三项评价工作中均荣获满级认证。CFDCC的评价工作无疑为家居业探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而满级评价结果也是对喜临门在信用建设、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水平的高度认可。信用是市场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猎影平台2.0,推动行业迈向“芯”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 揭秘西米优瘦身3.0升级背后的思考|以先行者姿态驱动健康瘦身行业创新

    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大家不再盲目追求快速的减肥效果,更倾向于通过健康的方式控制体重、瘦身塑性,健康瘦身行业迎来高速发展热潮。西米优凭借十数载的行业深耕经验,站在了赛道前沿。即将上线的3.0版本,就是西米优对于健康瘦身行业的又一次深度思考。升级背后,是创新的坚持创新是品牌发展的第 一动力。19年来,西米优从踏入减肥赛道开始,坚持�

  • 钱宝科技定制水荟一卡通智能系统 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升级

    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寻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作为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钱宝科技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能够帮助更多的水荟行业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充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4月18日,星星充电“0元升级超充时代”全球首场发布会在重庆盛大启幕,政府主管领导、电动车充电产业链龙头企业代表、全国充电运营商代表、产业生态伙伴及资深媒体记者等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聚焦充电行业最新动态,分享超充产业最新技术及趋势,探讨如何以“0成本”方式升级至超充液冷设备,以创新驱动新质生产力,助力充电运营商轻松跨入“超充时代”,助推充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