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AI升级 现可支持更多语种翻译

2024-04-11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三星Galaxy AI不断打破语言障碍 为更多用户带来创新沟通体验

4月10日,三星宣布进一步扩充Galaxy AI翻译功能支持的语种,新增的三种新语言分别为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和俄语,同时,还新增了包括澳大利亚英语、粤语和加拿大法语在内的三种新方言。目前Galaxy AI已支持13种语言,此次语种扩充,意味着全球将会有更多Galaxy用户能够体验到移动AI的出色体验。不仅如此,今年晚些时候三星还将扩充更多语种及方言,包括罗马尼亚语、土耳其语、荷兰语和瑞典语,以及繁体中文和欧洲葡萄牙语。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卢泰文表示:“三星致力于将移动AI普及给所有人,Galaxy AI翻译功能的语种扩充将会帮助更多Galaxy用户跨越语言不通的障碍,享受来自三星提供的创新交流沟通体验。在未来,我们还将不断突破创新,带来更多出众的移动AI体验,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更自如地释放自己的潜能。”

Galaxy AI功能一览

当用户预订旅游机票、酒店、餐厅等,或是用祖辈的母语同他们聊天时,通话实时翻译功能可以在通话过程中实现双向、实时的语音和文字翻译,既简单又便捷。

在与外国朋友面对面交流时同传功能可以将实时翻译的对话直观地呈现在分屏视图中,让双方都能够更有效地理解对方表达的内容。

无论是想有礼貌地回复同事信息,还是想要在社交媒体的标题中加入颇具吸引力的短语,写作助手可以在确保符合原意的前提下,根据上下文语境智能提供建议,帮助用户完善对话语气。

使用笔记助手用户可以创建由AI智能生成的摘要、预设的版式模板和封面,进一步提高日常工作效率。

凭借AI和语音转文本技术,转录助手能够帮助用户有效准确地将语音转录成为文本,还可智能生成摘要或翻译语音录音。

在浏览新闻文章或网页时,浏览助手可以将内容提炼生成摘要,帮助用户更快速地了解世界的最 新动态,大大节省时间。

自4月起,扩充的新语言及方言将在近期陆续推出,每种语言都可以在设置中,以语言包的形式下载使用。

了解更多Galaxy AI的相关信息,请访问官网。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半导体代工制造及LED解决方案,通过SmartThings生态系统、开放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无缝连接体验。更多最 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 Newsroom(三星新闻中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