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易春风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春风亮相严选首家线下店,加码渠道拓展

2018-12-20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月18日,网易严选首家线下店在杭州解百购物广场正式营业,网易旗下原创情趣用品品牌——网易春风亮相该门店,陈列商品包括“在云端”、“鱼儿欢”等多款女用按摩器、“魂系列”男用飞机杯和“996”、“风情”系列安全套等...电商购物过程的私密性固然让春风在上线后不久就在网易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红人、主播纷纷开设线下店,线上流量不行了?

    “冲动了,一不小心整了个1000平米的店铺不知道做什么用……”7月,抖音富二代网红博主@王红权星在自己的账号里发布了一支视频,称自己不小心盘了家店盘店的原因竟是因为朋友在附近开了家新店,在微醺的状态和朋友的怂恿下,竟然把临近正在招商的店铺也盘了下来,上下共4层,约1200平。视频一经发出,便吸引了大量吃瓜群众的热议。对于底层仍是追逐“好内容”的平

  • 疯狂!11999元华为Mate60 RS今日开卖:用户线下店凌晨排队为买到

    今天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版正式首发开卖,你是不是打算买一部呢?从官方公布的细节看,Mate60RS非凡大师提供16GB512GB和16GB1T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1999元和12999元,每人限购一部。从不少用户反馈的情况看,为了买到Mate60RS非凡大师,不少用户已经在华为官方旗舰店门口排队等买了这个排队在凌晨都已经开始。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小熊电器全国首家线下体验店在成都开业

    曾几何时,电商被称为实体店的颠覆者。十个网民九个网购,电商的巨大消费体量吸引着无数品牌发力线上建设。可就当大家以为下线门店趋于落寞时,不经意间,实体门店又走回了大众视野。据中商数据不完全统计,仅2023年上半年就有164个品牌在国内开出首家线下门店,其中除了成熟品牌、国际大 牌首入中国市场,还有超过30个品牌开始走入线下或选择从线下起家。而以往�

  • 方太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做创新科技的“长期主义者”

    作为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方太长期致力于创新科技发展,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27年来,方太始终站在创新科技的“无尽前沿”,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突破厨电“无人区”。方太集团将继续坚持独特、高端、领先的研发信念,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和创新科技赋能,不断推动厨电行业升维进化,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

  • 网易有道虚拟人口语私教Hi Echo上线开放下载 由子曰教育大模型提供支持

    有道推出的虚拟人口语私教HiEcho正式上线开放下载。这款产品提供了一对一的专属教练,让用户随时随地练习口语。HiEcho还提供发音标准纯正、地道美式口音的教练,让学习者轻松练习口语,无压力地克服社交恐惧。

  • 哪款奶粉好消化吸收?住这篇分享收获米其林宝宝一枚

    很多身边很多宝妈都在抱怨自家宝宝不爱长肉,干吃不胖怎么回事?作为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二胎宝妈我有话说!我安利宝妈们去看看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既有羊奶优点,又有强大配方加持,吸收消化马力全开,让宝宝结实长肉,让宝妈轻松收获“米其林宝宝”一枚!

  • UIBI携3C数产品惊艳亮相科技嘉年华!

    2023年9月23日,由充电头网 x 我爱音频网主办的2023数码科技嘉年华在深圳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4楼成功举办。本次嘉年华以3C数码配件为主角,汇集广大3C配件厂商、知名科技媒体和数码圈KOL ,旨在共同打造一场超级数码盛会。UIBI柚比将继续努力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惊喜。

  • 京东公布2023年“双11”活动时间 各阶段促销力度加码

    10月13日,京东正式公布了2023年“双11”购物狂欢节的时间安排和主要促销活动。本次“双11”将围绕“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和“返场期”五个阶段进行,时间跨度一个月,从10月23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业内人士分析,京东“双11”时间跨度之长,充分考虑疫情影响下用户错峰购物的需求丰富的促销手段也将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或将迎来销售井喷。

  •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举办 快手海外业务持续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论坛由快手与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中巴两国创意经济展开广泛议题探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运营负责人程稷,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圣保罗州副州长费利西奥·拉穆斯,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白春晖参赞,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劳迪娅·特雷维桑以及众多中巴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巴两国通过数字技术消除数字鸿沟的见解,介绍中国互联网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减贫的经验,并讨论中国在构建数字社会方面的经验如何在巴西推广等问题。随着快手持续深入巴西用户市场,带动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等行业发展,Kwai平台也将以更繁荣的内容生态、更完备的商业机制,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并为巴西各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互联网经营场景,向更多品牌广告主释放出强大的巴西商业市场潜力,推进中巴创意经济合作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