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P2P最新资讯  > 正文

P2P车贷头部效应加剧,人人聚财等前三平台行业占比近7成

2018-11-16 16: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知名车贷平台人人聚财创始人兼CEO许建文业认为,两年前许多平台为了在限额令合规压力之下纷纷开展车贷业务,如今互金变革大潮之下,能够胜出的只会是少数头部平台...利率与期限方面,10月P2P车贷标的平均借款为161天,较上月延长20天;而平均年化投资利率约7.8%,较上月降低4.3个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领先!普渡机器人累计出货量7,引领行业发展

    亿欧智库发布《刻画未来的道路: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研究》报告。当前中国服务机器人厂商正在快速拓展全球市场,其中普渡科技全球累计出货量近7万台,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服务机器人厂商之一。在智能化时代,普渡科技将持续秉承“发明家精神”,夯实技术,打磨产品,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iPhone 15在印度卖爆!份额占比70%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分享的数据,得益于iPhone15系列机型的推出,苹果iPhone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份额从上半年的5%增长到下半年的7%。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于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5点30分开始接受预订,并于9月22日正式发售。根据IDC的数据,苹果是印度售价超过800美元的智能手机市场的最大参与者,上半年的份额达到67%。

  • 国内大模型数据之困有解了!头部标注厂商打造,专为垂直行业落地

    大模型落地垂直行业,数据已打响第一枪。专门面向垂直大模型的数据解决方案来了——直接帮助通用大模型产业落地那种。自动驾驶让数据标注告别人力走向了工具/平台标注,那么大模型将数据标注重新迎来了洗牌时刻——真正从劳动密集型变为知识密集型、技术密集型。

  • 半年看到的最创新的虚拟社交App,没有之一

    除了人物位移、Avatar系统、基于距离的语音互动这些虚拟社交产品的基础配置,ParaSpace的神奇之处在于允许用户“一键克隆自己附近用户的Avatar”,一个申请、一个同意,用户便可以立即免费获得对方的全部装扮。帮助用户创建第二身份的App不在少数、克隆用户现实形象的App也有存在,但像ParaSpace直接让用户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的产品确实并不多。ParaSpace正在用一种温和增长�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问界新M7两天大定5000!余承东:从曾经跌倒的地方又爬了起来

    余承东心里的石头暂时可以放下了。问界新M7上市,24.98万元的起售价着实炸裂,外加限时6000元优惠,相当于这台车仅24.38万起有非常丰富的各种配套政策,加上花了5个亿做了大量的内在升级,可以说诚意十足。问界新M7开了个好头,接下来正如余承东所言,好戏一台接着一台,和奇瑞合作打造的智界S7发布在即问界旗舰SUV车型M9同样箭在弦上,加上华为手机业务回归,可以说接下来车圈要面临华为的强势进攻了,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都会压力倍增。

  • AITO汽车新品发布:问界M7大定已超6万,打破行业记录

    余承东在赛力斯工厂的直播中透露,问界M7的新大定已经达到了6万台。为了加快交付进度,工厂还新增了两万名产业链工人,以配合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极速提升的产能。因此可以说这款高端新能源SUV在国内市场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青睐。

  • 华为鸿蒙原生用全面启动:支持所有行业应

    华为近日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最重要的消息是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根据华为的说法,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鸿蒙系统将成为完全独立的手机系统,并在全球排名中紧随苹果和安卓,位列第三大操作系统。

  • 招商证券首予巨星传奇(06683.HK)“增持”评级,IP运营和新零售协同效应显著

    2023 年 10 月 11 日,招商证券发布巨星传奇(06683.HK)首次覆盖研究报告,首予“增持”评级,考虑到巨星传奇具备独有明星IP资源,且IP运营和新零售双向赋能,协同效应显著,且其近年来持续拓展产品矩阵,有望打造新的增长引擎,预计其 2023 年- 2025 年将实现归母净利润0. 94 亿元、1. 41 亿元、1. 75 亿元,分别对应66.5、44.4、35. 7 倍估值。结合巨星传奇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来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