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名称实锤:代理商最后神助攻

2020-01-03 10:13 · 稿源: TechWeb

【TechWeb】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三星新一代旗舰新机Galaxy S11 系列要改名的消息甚嚣尘上,俨然一副已经实锤的样式,在当下各大品牌的热门机型都忙着改名的时候,大家似乎也迅速接受了安卓标杆的这一新名称。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更是有三星最大的代理商图腾信息充当了一把“猪队友”。

据图腾信息近日在官微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已确认命名为“S20”系列。值得注意的是,图腾信息是三星最大的智能产品、配件销售代理以及售后服务商,已为三星服务了 14 年,因此其官宣的消息极具参考价值。到目前为止,包括媒体、网络、配件厂商、代理商等几乎所有渠道都已透露了改名的消息,接下来,恐怕只需要等三星官方官宣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 系列将包含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三款,不过并没有传闻中的Galaxy S20e。该系列机型将延续前作开孔全面屏的设计,其中S20 Ultra的屏幕尺寸在6. 2 英寸左右,S20 预计是6. 7 寸,S20+则要达到6. 9 英寸。将搭载全新的Exynos9830 处理器和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辅以LPDDR5 RAM,前置10MP像素摄像头,后置 1 亿像素相机模组,搭载三星定制感光元件ISOCELL Bright HM1,具备 10 倍光学变焦和 100 倍混合变焦的能力,最高可拍摄8K视频画面。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 系列新机预计将在明年 2 月份正式亮相,与前作Galaxy S10 系列相比,Galaxy S20 系列在性能、影像、屏幕方面都将有大幅升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