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5G+AI+云将会是重要生产工具

2019-11-18 2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8 日消息:2019 年 11 月 18 日至 19 日,华为以「引领数据基础设施,携手迈入智能时代」为主题,在深圳召开 2019 全球数据基础设施论坛,展望智能时代发展趋势与机会、推进产业政策发展、展示最新数据基础设施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今天的 2019 全球数据基础设施论坛上,华为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出席并致辞。

徐文伟表示,「数字经济的发展,依赖海量的数据来提供价值。这些海量的数据,未来都会成为人工智能的算据,成为智能世界的生产资料,需要更好的基础设施来释放数据的价值。数据是重要的生产资料之一,而算力是新的生产力,尤其是 5G+AI+云将会是影响未来智能社会和千行百业的重要生产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