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手机上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孩子一周玩手机时间超30个小时

2019-07-16 10:21 · 稿源: cnbeta

《调查:孩子一周玩手机时间超30个小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外媒报道,根据知名手机比价网站Sell Cell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现在,42%的孩子每周花在手机上的时间超过了 30 个小时。调查中,Sell Cell调查了 1135 名美国父母,他们孩子的年龄在4- 14 岁之间。调查发现,这些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用手机了:47%在 6 岁以下就开始使用手机、12%的孩子在1- 2 岁之间就开始使用。而在这其中父母起到了一部分的推波助澜作用。据悉,41%的受访家长承认他们为了让孩子安静一会儿会选择让孩子们玩手机;1/ 4 的父母表示他们为孩子购买手机的费用高达 250 美元。不过父母们似乎还是非常关注孩子们的手机使用情况--88%的家长都知道孩子手机的密码。调查还发现,父母给孩子买手机通常有以下三个原因:跟孩子保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