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三方辟谣iPhone第三方电池可保修:假的,一切以官网为准

2019-03-07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近日,一则“iPhone第三方电池可保修”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爆料者系国外一家名叫MacRumors的媒体。该媒体称从苹果内部获得可靠消息,今后安装第三方电池也可享官方维修。并称“指南于周四( 3 月 7 日)生效,应该适用于全球”。

梨视频向苹果中国区客服、苹果香港区客服、售后维修门店三方面求证发现,这一消息不实。苹果三方均表示第三方电池无法保修,一切应以官网通知为准。

以下是苹果三方回应原文:

苹果中国区客服:“在我们官方是没办法获得维修的”。

苹果中国香港区客服:“首先,第三方的信息我们不能保证它的准确性,如果你的设备电池是第三方,设备肯定经过一个私拆的行为,如果经过私拆行为,这个产品就不符合我们Apple有限保修政策,可能就不会给您进行检修。针对这些维修检修的更新,我们建议以我们Apple官网显示的更好、以我们官方说的为准。”

苹果售后维修门店:“第三方电池,无法保修。我们暂时没有接到这个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