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直播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行业的头部争雄

2018-11-15 16:02 · 稿源: 一个胖子的世界

《直播行业的头部争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前有映客、花椒,后有冒泡app,直播行业势不可挡视频直播的爆发已势不可挡,其激烈程度将不亚于曾经的“百团大战”和过去的O2O烧钱补贴战,这也使原本就稀缺的优质内容资源将显得更为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解锁理想厨居新生活,华帝等厨电头部品牌引领行业创新与发展

    厨房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场景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如今厨房已不单单是烹饪场所,在其功能属性之外,更被承载了社交属性与美学属性。为适应这一消费趋势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厨电企业积极加入到这场探索品质消费新路径、新场景的道路中来,在积极迎合消费者真实需求的同时,更进一步拓宽品质消费的市场规模。也正是这种积极探求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勇于试错的精神,持续推动着中国厨房的升级与进化。

  • “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蓉举办 众多行业大咖分享前沿观点

    3月27日——3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作为网络视听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行业“风向标”的国家级盛会,此次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五个议题展开。作为大会的重要活动,“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3月27日下午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协会MCN工委会、短视频和直播工委会、快手科技承办。快手也将在行业繁荣向好的整体趋势下,持续推进平台的生态化布局,不断深化探索平台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释放平台更多价值。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聊一聊头部出海AI应用怎么赚钱的?

    过去我们常常解析互联网产品是如何设计商业模式。如今AI产品蓬勃发展,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也希望能尝试分析一些AI应用是如何赚钱的,那么这第一期就从AI角色出海产品Talkie开始。如果您对哪款AI应用产品的商业模式感兴趣,请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 蕾特恩:打造卓越品牌,塑造行业口碑典范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强,蕾特恩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已经在美容护肤领域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蕾特恩如何通过精心的品牌介绍和口碑管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蕾特恩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护肤产品和服务。

  • 逆流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行业冠军”广州辉龙过滤:坚持自主创新成为工过滤领先者

    高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品种齐全的各类分析设备……地处安徽省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辉龙过滤厂区里,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生产、实验。一张张用于工业过滤材料从这里起航,源源不断运送到全国各地就在十几年前,这些关键材料的技术还被国外公司垄断,长期依赖进口。

  • 维达集团:深耕生活用纸行业

    维达集团创立于1985年,成立之初主要从事餐巾纸销售业务。此后在2014年-2016年,维达集团还引入国外高端品牌,开启生活用纸与个人护理双赛道,以谋求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期待维达集团在优质集团资源以及优秀领导团队的带领下,能抓住行业快速增长的发展红利,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业的lululemon式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