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营收猛增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营收猛增3成 或因iPhone XS系列畅销

2018-10-12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都说跟着苹果有肉吃,这话一点不假。据腾讯科技消息,本周四,苹果代工厂富士康公布了九月份财报。据财报显示,今年 9 月份,富士康营收猛增30%达 5849 亿元新台币,约合 188 亿美元,业绩有史以来第二好。

分析师称,富士康的好业绩从侧面反映了苹果iPhone XS系列的销售情况。作为苹果最重要的代工企业,富士康很大一部分的收入来自于苹果的手机订单。iPhone XR上市后,富士康的收入会有更大幅度的增长。

2018 年 6 月 8 日,富士康正式登陆上交所,市值超 3900 亿,成为A股最大科技股。从披露招股书到敲钟上市,富士康仅历时仅 4 个月,创下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