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定档9月12日 将于乔布斯剧院举行

2018-08-31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8 月 31 日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 9 月 12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本次的发布会将在乔布斯剧院举行,据了解,乔布斯剧院为玻璃建筑外观,能同时容纳 1000 人,剧院造价约为1. 8 亿美元。

据悉,不出意外苹果将在发布会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iPhone。三款新iPhone皆配备了Face ID。其中5.8英寸和6.5英寸版新iPhone则是采用的OLED显示屏,配备双摄像头。而6.1英寸“廉价版”iPhone则使用的是LCD显示屏,并使用单摄像头。新iPhone将从9月14日开始接受预定,而正式发售日期和出货日期将在9月21日。

同时还将发布新款MacBook Air和升级版Mac Mini,以及12. 9 英寸和11. 9 英寸iPad Pro和Apple Watch Series 4。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