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融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融致新拟向乐视商业保理申请借款1.1亿元 用于自身流动资金周转

2018-08-10 10:36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融致新拟向乐视商业保理申请借款1.1亿元 用于自身流动资金周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张巍:截至2018年底公司负债总规模约120亿元

在今日的 2018 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上,乐视网总经理、董事、财务总监张巍表示,债务方面:截止 2018 年 12 月 31 日,上市公司合并范围内流动负债和非流动负债总规模约 120 亿元,其中供应商应付欠款约 34 亿左右,上市公司面临巨大的到期债务无法偿还压力。

乐视网与乐视体育1500万联手投资北京益动

新浪科技讯7月9日消息,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与乐视体育联合投资北京益动思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益动”),乐视网于6月9日起复牌。公告称,此次投资乐视网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乐视体育出资500万元。北京益动主要业务为益动

乐视电信同铸一心 打造完整生态运营商体系

当乐视与电信要合作的消息成为头条之后,乐视方面也并没有就此停下来。继昨天的倒计时海报之后,今天上午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中又发布了一张新的倒计时海报,并且附言:“#卓越生态,乐翼启航# LeEco+@中国电信 ,完整生态,卓越网络,共享未来生态世界。倒计时2天,乐迷们有哪些期待?”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打造生态盛宴,娱乐IT名流云集共同“跨界化反”

4月13日,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作为首席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跨界化反,驾驭改变”,生态大Party璀璨夺目。活动开始仅1小时,就占据新浪微博话题综艺榜TOP1;2小时,累计摇红包人次超1200万;仅3小时,乐视视频评论和弹幕总数破百万;开始4小时,乐视视频在线累积观看人次超2800万。

乐视云计算因拒偿还10万元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 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因为被裁定偿还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1678. 18 元,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乐视3.0Plus会员时代来袭 打造亲子体验极限感官

近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倾情举办“820超级亲子日”活动,宣布与美国传媒巨头维亚康姆达成为期三年的深度战略合作,构建精品IP+极致体验+创新服务的3.0Plus会员模式。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平台将独家播放尼克儿童频道的多部经典IP动画,让亲子会员共享全球化高品质的内容。同时,乐视超级影视会员重磅推出亲子体验馆,通过线下娱乐场景的双向互动,开辟亲子IP生态化体验的新玩法,给家庭用户带来更多丰富精彩的感官体验。

国产电影的通途或许是高水准之路

最近有观点认为,中国电影市场未来将走向“参与度”经济模式即电影的题材和内容要有话题性,能够调动起群众参与点赞,甚至吐槽的电影才能有好票房。这种观点的理论依据是《小时代》,《栀子花开》等一些被吐槽的“烂片”却在网上一波又一波的讨伐中实现票房逆袭。

乐融致新发布新品预告:全面屏加持 5月7日见

过去几年,乐视经历了太多动荡,很多业务板块被直接砍掉,唯独智能电视业务一直受到高度重视,重组为乐融致新,时不时还会带来一些新品。

2016行走的力量直播二次携手乐视 疯狂梦想再度启程

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将于8月中走进川藏开始行走,和去年一样,今年“行走的力量”行走期间的直播版权再次花落乐视视频,通过乐视全球云直播,全程独家全球直播。不仅如此,本次行走的纪录片版权也被乐视视频收入囊中。做为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公益项目之一,每年“行走”项目都会引来众多媒体平台的关注,“行走的力量”再次选择乐视全球云直播和乐视视频合作?

乐视进军美国 要如何去打动挑剔的美国人?

文|白鑫2016年10月的一个午后,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艺术宫,风景如画,乐视召集了全球上千名记者共同见证了这家中国互联网公司正式进军美国市场。这次发布会,乐视用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从电视到汽车所有产品的发布,同时贾跃亭冲出干冰迷雾一路小跑上台的梗也为全球媒体上演了一场大show。乐视不是第一家在美落地的公司,早年间有海尔、海信、联想这样的老牌民族企业,互联网时代BAT,小米猎豹也在这里有分部。乐视正式进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