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短视频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短视频平台皮皮虾app将停止同步今日头条账号

2018-08-10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 昨日,今日头条上线短视频平台皮皮虾在其官方账号中发布通知,称将于 2018 年 8 月 9 日24:00,停止同步今日头条体系账号的服务,此前同步的投稿、收藏以及评论内容也将被清除。

有网友戏称皮皮虾是内涵段子的翻版。它主要是下滑式展现信息,内容上多以轻松诙谐的视频段子、文字段子内容为主,于 2018 年 7 月,在苹果商店和各大安卓应用商店正式上线。

此前,“皮皮虾”可以绑定今日头条账号,可以同步内涵段子的账号和数据,用户在用内涵段子账号登录后,“皮皮虾”会显示“你是第XXXX个回新家的黄金皮皮虾”。

据了解, 2018 年 4 月 10 日 ,内涵段子因错误的价值观导向遭受处罚,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