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星巴克拒绝接受比特币付款 旗下门店不接受数字货币付款

2018-08-06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关于星巴克的话题一直都没有减退过,近日有人传出星巴克可能会让客户用比特币付款,消息称星巴克正在与微软开发技术,让客户可以使用加密货币购买咖啡。

对此,星巴克表示,我们不接受数字资产,相反,交易所将把比特币等数字资产转换成美元,以便在星巴克使用。

星巴克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接受采访时谈到,不认为比特币是可信赖的货币,并且表示,我提到这个的原因不是因为我在谈论比特币,而是因为我不相信比特币今天或将来都会成为一种货币,我认为区块链的新技术和可能发生的事情不会在近期发生,而是在几年后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