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 新任管理层名单出炉

2018-07-06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 新任管理层名单出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通讯携端到端大视频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7 TV Connect

3 月 28 日,全球互动电视行业年度盛会TV Connect在英国伦敦盛大开幕。TVConnect由全球顶尖的电信市场研究公司Informa主办,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作为全球Tier 1 端到端大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以“BigVideo Best View(大视频致体验)”为主题参展,带来全新的大视频方案和产品,分享丰富的全球应用与运营经验;同时活跃于多个峰会和论坛,围绕产品的进化、技术的演进、业务形态的变革发表观点。 本次展会上,中兴

中兴通讯携手深圳动力飞扬开起大型徒步活动

2016年6月18日由中兴通讯发起以“一起拼、一起赢”为主题的大型徒步活动在深圳中兴通讯总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中兴邀请了主要供应商朋友一同参加,一方面体现中兴通讯青春激扬、激发活力、团结协作、拼搏、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精神,另一方面也为了加强合作伙伴间的感情和彼此文化的认同感,为更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中兴通讯前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双增 盈利28.59亿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或「公司」)(H股股份代号:0763.HK / A股股份代号:000063.SZ)宣布截至2016年9月30日止之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2016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5.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44%,主要是由于国内及国际4G系统产品和光传送产品、国内手机产品和家庭终端产品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所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28.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78%;基本每股收益为0.69元人民币。2016年前三季

中兴通讯牵手京东集团 战略合作拥抱5G时代

(2017年10月17日,美国纽约)中兴通讯(ZTE, 以下简称中兴)与京东集团(以下简称京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一份新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2015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后,中兴和京东再度牵手,充分表明双方对阶段性合作成果的肯定和信心。中兴和京东将在移动终端布局、线上线下渠道、营销品牌推广等多方面共同推进合作,共同拥抱5G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同期,中兴还面向全球发布了智能手机革命性产品折叠智能手机——中?

中兴通讯实现LPWAN物联网规模商用

2017 年 3 月20- 24 日,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期间,中兴通讯携手CLAA(China LoRa Application Alliance)成员首次在海外精彩亮相共享共建运营级物联网方案,重点展示CLAA工业级物联网网关和云化核心网、LoRa芯片\模组、丰富的物联网智能终端等产品及成熟方案,辅以三维动态联合业务演示,全方位展示中兴通讯在城市物联网领域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交付能力,解决物联网最后一公里接入的低功耗低成本与远距离

中兴通讯继续停牌 延期披露第一季度财报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中兴通讯遭美国商务部禁令的消息仍在市场中发酵,在周二宣告A+H股停牌后,昨日晚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因尚需就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对本公司的影响进行评估,延期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 ,同时A股继续停牌。

中兴通讯再获GTI年度创新方案和应用奖

2 月 28 日,在刚刚闭幕的巴塞罗那GTI峰会上,中兴通讯凭借eWBB(增强型无线宽带接入)方案揽获GTI (Global TD-LTE Initiative)“ 2016 年度GTI创新方案和应用奖”(GTI Awards 2016 on Innovative Solution and Application),彰显中兴通讯在eWBB方案创新和推广部署上的突出贡献。作为在TDD&5G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组织,GTI已有超过 120 家运营商成员和 103 家厂商合作伙伴,致力于构建全球化的TDD&5G产业平台,促进繁荣的生态链的形?

中兴通讯2016年营收1012.3亿元 引领5G创新

2017 年 3 月 23 日,中兴通讯发布 2016 年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受益于运营商网络、消费者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等因素,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 1012. 3 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营业利润11. 7 亿元,同比增长263.7%。同时,由于公司与相关美国政府部门达成和解协议,并计提约8. 92 亿美元相关损失, 2016 年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23. 6 亿元。如剔除此项计提损失,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8. 3 亿元,同比增?

人民日报报道中兴通讯:做5G变革领跑者

■ 2017 年发布5G系列化基站■ 2018 年开始商用预部署■ 2019 年试水规模化商用■ 2020 年以后,预计5G商用将驱动数字服务爆发式增长“5G先锋”,这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为出征 2017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提出的口号。作为全球通信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移动通信设备厂商们的兵家必争之地,堪称移动通信风向标。此次,5G将是展出的最大亮点,中兴通讯也将带去5G全系列

中兴通讯:继续购买“董事、监事及高级职员责任险”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继续为董事、监事及高级职员购买责任险可以继续促使该等人员积极履行职务,并对因其履行职务而给第三方造成的经济损失可以得到及时完善的补偿,从而减少公司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