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小黄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运立功!ofo小黄车喜获交通运输部感谢信

2018-03-28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8 日消息今天,ofo小黄车官微发帖称,公司收到了来自中国交通运输部的感谢信,为ofo公司在春节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介绍,今年春节,ofo小黄车联手交通运输部,协调技术力量,利用ofo奇点大数据平台优势,开展了春运第三方在线调查活动,通过深入挖掘大数据资源,为交通运输部门研判春运新形势特点,把握新时代旅客出行新需求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此,交通部特地向ofo公司全力支持春运工作、积极参与运输服务、主动奉献技术力量表示感谢。

ofo官方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给大家的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