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3D打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创业公司用3D打印机盖房子:一套1万美元

2018-03-13 11:14 · 稿源:资讯索引
《一创业公司用3D打印机盖房子:一套1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界第一台金属3D打印医疗专用机—华钛三维HT-M250

2018 年 3 月 18 日,世界第一台金属3D打印医疗专用机—华钛三维HT-M250,在华钛三维总部—广州市增城(国家级)开发区侨梦苑试车成功。华钛三维金属3D打印医疗专用机HT-M250 国内部分研发成员众所周知,国外对金属3D打印技术的理论与工艺研究相对较早,但是广州华钛三维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利用其技术平台的资源整合优势,联手中外一流金属3D打印科学家和高端装备制造专家,经过 6 个月日以继夜的共同努力,于近日研发制造出世界第一

3D打印,为“珠西战略”插上一双翅膀

2014年10月,广东省政府发布《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布局和项目规划(2015—2020年)》。规划范围为珠江西岸六市一区,包括珠海、佛山、中山、江门、阳江、肇庆市和顺德区。

首届中国(哈尔滨)航空航天3D打印材料及应用制备技术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哈尔滨)航空航天3D打印材料及应用制备技术博览会(简称3D打印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 2018 年 1 月5- 8 日在哈尔滨市举办。 “3D打印博览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推进中国航空航天创新技术成果应用和产业对接,打造国内专业化、规模化程度高的大型3D打印主题展会。 本届展会设3D打印材料、工程应用、装备技术主题展区,展览面积 1 万平米

七号科技“乐创贝贝”桌面3D打印教育机亮相上海国际幼教展

3 月 9 日— 11 日,深圳市七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号科技”)携自主研发的“乐创贝贝”桌面3D打印教育机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学前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其现场打印的各类小玩具和3D打印巧克力甜点成为本次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了众多教育人士的广泛关注。据悉,作为国内大型学前教育装备展,本届展会有 250 余家企业的 600 余个展位参展。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韩国、荷兰、台湾、香港等?

PR还是发版测试,创业公司需要的是什么?

前几年身处移动互联网创业风暴,我们总会看到一些匪夷所思的印象。比如 2014 年曝出的一款国内新型社交应用,由小众音乐应用Jing.fm的创始人施凯文创立的Blink(快看),才上线没多久,媒体是这么报道的:标题中极尽凸显“上线 50 天,估值 1 亿美元”,文章内容充满“偏执的完美主义 80 后创业者”、“混血大男孩”、“资本跑道上的博尔特”、“放下杯子会心一笑,投得太对了”、“好看的,坚定的”、“这家公司只有只有汉子”、“?

3D打印立新功!蜘蛛机器人可在太空“吐丝”织网

网易科技讯 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智能蜘蛛机器人SpiderFab将直接在太空中通过3D技术打印和组装太空飞船的组件、甚至大型结构或卫星。这项由NASA支持的研发项目首先将把这类机器人送入太空轨道以测试它们打印和组装桁架的能力。SpiderFab这一构想由华盛顿公司Tethers Unlimited Inc(TUI)提出,该公司已与商业卫星公司Space Systems Loral(SSL)达成了一项协议,内容是TUI的子公司Firmamentum将把Trusselator技术运用?

深圳市委书记为创业公司“来画”点赞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创新之都的深圳备受瞩目。 6 月 12 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和上海市委常委、上海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等一行领导到深圳软件创业基地考察创新创业情况。参观过程中,两位书记被来画(Letsdraw)展示的手绘视频吸引,驻足观看。 90 后创业者、来画创始人兼CEO魏博热情地为领导们讲解了手绘视频的特点和优势,并进一步介绍了来画手绘视频发展历程和产品应用领域。(图:来画创?

不再需要锻炼——肌肉纤维也可以打印

华钛三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科、工、医”平台,提供3D打印健康的前沿研究,与世界一流的志同道合者携手共进,一同探究3D打印未来的更多可能性。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一种基于SLA的生物打印机,可以从多种材料制造治疗性生物材料。这种发现可能会用于复杂的人造组织打印,以用于移植和其他手术。华钛三维的研究员认为,身体组织非常复杂并且由各种不同的细胞类型组成,这使得制造出来的难度大大提高。但生物打印

把巨头开放当成AI“工具箱” 创业公司如何借力起飞

人工智能趋势之下,AI+和+AI有什么不同?AI的发展会对就业市场产生多大冲击?11月8日,在腾讯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创想·人工智能”论坛上,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主持,助理来也CEO汪冠春、汇医慧影CEO柴象飞、三角兽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宇驰、回收宝 CEO何帆以及拼多多 CTO陈磊等AI企业高管,从推进AI应用落地的实践中,对以上话题给出了他们各自的答案。 从左至右依次为:司晓、汪冠春、柴象飞、马宇驰、何帆、陈磊两条路径:技

创业公司股份吸引力下降 合作方更想纯现金交易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撰文称,创业公司的股份正失去吸引力。两年前,软硬件设计公司们都希望从与创业公司的合作中获得现金加股份的报酬,押注那些股份会随着创业公司的增长大幅升值。但如今,随着创业公司带来的风险超过回报,它们更想要纯现金交易了。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两年前,创业公司们手头宽裕,融资环境很友好。大批的软硬件设计公司都渴望跟它们建立合作,从中获得现金加股份的报酬——它们寄望那些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