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毛豆新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门槛低、上牌保险一站全包 毛豆新车新购车模式受好评

2018-01-11 14: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消费者马先生就在毛豆新车网上购买了一辆车,从下单到提车不到一个月时间,而且上牌、保险、购置税等全部由毛豆搞定,非常省时、省心...在毛豆新车网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马先生签订了购车合同...毛豆新车网是一家专注于新车租售的消费服务的汽车新零售平台,通过0到1成首付买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州、深圳将放宽小汽车上牌指标限制 专家:有效拉动购车需求

    日前,《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实施方案》发布。《方案》提到,鼓励汽车生产、经销企业通过开展促销活动、发放换新补贴、赠送充电桩等形式提供购车优惠让利。

  • 小米SU7去洗车房可以开启洗车模式 官方科普四大注意事项

    小米SU7拥有洗车模式,车主可在中控屏下方控制栏打开设置,进入到安全与服务洗车模式,点击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小米汽车官方科普道,开启前请注意以下四点:1、开启洗车模式前请先切换至P挡,并确认模式条件是否满足;2、如使用传送带洗车机,请在开启洗车模式后挂入N挡,车辆会禁用离车自动挂入P挡功能;如人工洗车,P挡即可;3、洗车模式开启后,车辆将关闭全车车窗,折叠外后视镜;4、洗车模式开启超过60min或车速超过11km/h时将自动退出。洗车模式开启后以下车辆功能将受到限制,请知悉:1、开启空调内循环;2、哨兵模式将被禁用;3、雨刮将被禁用;4、充电口盖无法开启;5、蓝牙钥匙离车自动上锁功能将被禁用。

  • 小米SU7都拯救不了绿牌的丑 九款颜色上牌后长这样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绿色车牌(简称绿牌”)常因其外观被网友诟病。在追求美感的当下,是否有车型能与绿牌和谐搭配,成为车迷们热议的话题。近期,有网友针对小米SU7这一新能源汽车,设计了九种不同颜色的车身搭配绿牌的效果,引发关注。从效果图来看,尽管小米SU7被誉为50万元以下颜值最高的新能源汽车之一,但似乎任何色彩的车款搭配上绿牌后,都难以避免视觉上的不协调感,让人感到有些绿意盎然”。对比分析显示,在九种颜色中,海湾蓝、雅灰和流星蓝三种颜色相对更能与绿牌相得益彰,而霞光紫和寒武岩灰则与绿牌格格不入。

  • 游客花128元体验千人宴是花生毛豆引热议 官方通报:额退款

    日前,海南保亭有游客吐槽花费128元体验当地三月三的千人宴,结果上的全是花生、毛豆,此事引起网友热议,吐槽吃相难看”。针对花钱体验千人宴全是花生毛豆”一事,4月13日晚,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发布通报称,网传情况基本属实。又称歌圩节、歌婆节或歌仙节,主要有祭祀祖先、对歌择偶、聚餐、唱戏、抢花炮、抛绣球、斗彩蛋等活动。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被周鸿祎一顿吐槽后:哪吒全新车定名“哪吒S猎装车”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哪吒汽车CEO张勇确认,哪吒EP41最终命名为哪吒S猎装车”,尾标仍然为哪吒S”。今年2月份,哪吒S猎装版曾定名为哪吒SS,那么为何会突然官宣改名呢?很有可能跟周鸿祎有莫大关联。3月底,周鸿祎受邀参观了哪吒汽车工厂,期间,他吐槽哪吒的车名、营销问题,言辞相当犀利,你们从产品到营销老是自嗨,车名全部使用英文命名,发音很怪异,反正就是让消费者怎么别扭、怎么记不住怎么来”。相比之下,哪吒S猎装车确实更为直白,也很容易让人记住它究竟是什么车,比哪吒SS在传播时效果要好一些。该车基于哪吒S轿车版打造,定

  • 周鸿祎北京车展上演“红衣车模”:爬车顶原因真相大白

    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首日,便迎来了车圈焦点人物周鸿祎的惊喜亮相。周鸿祎在展会现场攀上了一辆猛士917的顶部,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被戏谑为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他还幽默地提到,也有人误以为我是去维权的,我没什么可维权的,大家的车都做得很好,今天国产车体验了一圈,我是见一辆爱一辆,现在只担心车牌不够。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站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