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传课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传课1月8日起停止更新及维护,将全面升级改造

2018-01-08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 日前,百度旗下线教育平台百度传课发布了平台升级提醒,官方称从 1 月 8 日起,停止对KK客户端的更新及维护,并于 3 月 1 日起停止KK客户端功能使用。

百度传课官方表示,随着 2018 年百度教育的战略调整和升级,百度教育旗下传课平台也已经着手策划全新的产品形态,将对平台服务内容和功能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 2018 年 1 月 8 日起,百度传课停止对KK客户端的更新及维护。 2018 年 3 月 1 日起,停止KK客户端功能使用,停止付费视频课程购买服务。

据悉,百度传课是在 2014 年由百度全资收购在线教育平台传课网后更名成立,定位是面向 18-30 岁的群体的在线课程平台。

以下为公告全文:

尊敬的百度教育合作伙伴及用户:

百度教育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在线教育资源平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及资源,也为学校、机构提供智能化的资源管理和营销解决方案。

随着 2018 年百度教育的战略调整和升级,我们将继续基于教育内容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同时,为了更好应对用户需求和知识付费浪潮的到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百度教育旗下传课平台也已经着手策划全新的产品形态,将对平台服务内容和功能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如有机会,也希望可以和您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面向广大用户,我们将对以下部分作出调整:

1.2018 年 1 月 8 日起,停止对KK客户端的更新及维护;

2.2018 年 3 月 1 日起,停止KK客户端功能使用,停止付费视频课程购买服务。为避免造成您的损失,请及时消费您手中的iOS端K币余额,或联系AppStore进行退款操作;

3. 我们在此声明,您已购买的课程不受影响,有效期前仍可正常使用;

4. 建议您与机构取得联系,以方便后续继续使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用户端相关问题,请发送邮件至chuanke-service@baidu.com,我们将及时对您的问题作出解答。

面向广大合作伙伴,我们的调整安排如下:

1.2018 年 1 月 8 日起,不再接受线上协议签订方式,合作需线下洽谈签订纸质协议,如寻求合作请发送邮件至chuanke-service@baidu.com,将有相关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

2.2018 年 1 月 8 日起,不再提供保全服务,同时停止对KK客户端的更新及维护;

3.2018 年 3 月 1 日起,《百度传课学校合作协议》予以终止,不再履行,视频课程内容将无法更新、上传,请您务必在此之前将服务和学员迁移至其他平台,并自行留存重要数据,以免损失;

4.2018 年 3 月 1 日起,不再提供积分特权服务,为避免造成您的损失,请及时消费您手中的积分。

5.2018 年 5 月 24 日起,正式停止直播服务,请您务必在此之前将服务和学员迁移至其他平台。

6. 我们在此声明,在此期间,课程售卖计算正常进行。同时,建议您修改学校公告,方便迁移学员。

希望得到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百度教育也诚挚希望可以与您继续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